公司簡介

天之驕:堅持好品質,您健康的第一選擇!

  總公司天之驕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引領時代健康科技潮流,具有豐富的健康產業和資本運作經驗的跨國企業公司,位於台灣高雄市,創立於西元1995年,公司憑藉雄厚的團隊力量、專業的產品知識和豐富的貿易資訊,致力於打造全球貿易健康產業。

  公司主要通過研發、合作生產和經銷各類生物製藥及健康食品,涉足整個健康產業,在世界各地通過專業知識與正規的貿易行銷方式拓展市場,目前與歐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貿易合作。

  本公司與美國『華貿瑞斯』國際製藥集團公司(PHARMA-REX,INC.)&『凱普泰克』國際製藥集團公司(CAPTEKSOFTGELINC.)以及其他國際製藥集團公司合作生產天之龍奇蹟R系列&天之驕奇蹟R系列產品,以其包裝精美,品質優良,價位適中,來源製造標準,產品效果好,品質毋庸置疑,證件申請作業完全合乎中央衛生署規定並且齊全,深受廣大顧客喜愛與信賴!

  本公司產品多樣化,從嬰兒、兒童、青少年、成年男女至老年人需要的保健食品通通都有開發最優良的產品。本公司本著以優質的產品為基礎,誠信的合作態度,以信任、雙贏為目的,採取靈活的合作方式。